2011-04-08

[推薦閱讀][奇幻/綜合]筆世界系列-莎翁之筆、反物質神杖

筆世界-莎翁之筆 筆世界-反物質神杖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戀光明的作者:戚建邦(夜成譯者)=COOLBB,最近創作系列,相當直得推薦一看。


不得不說,因為第一集的書名,讓我誤以為是西式故事,結果全篇的中式故事讓我邊看心裡總吊著一種期待的反差,有點認知錯位的情況下魂不守舍的看完XD


此兩本同樣有著戚式風格的基調,但用不同的故事包裝著,仍然是各有異趣的好作品--個人認為這點挺厲害的


稍微介紹一下,第一集是中國風的修仙背景,第二集的後半是科幻,前半...勉強算都市魔幻?


在此就不透露劇情了,這種發掘的樂趣就留給有興趣的讀者吧~


5/4補述:有些人可能會認為第一集不怎麼樣,(我想可能有點要給第二集鋪路的關係?)但是第二集比起1來說真的趣味性較高喔~


1 則留言:

  1. 莎翁之筆是中式故事?這樣也太妙
    戚建邦的故事都還算不錯,下次找來看看好了。
    是說,你想不想看魔法活船系列?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那我把筆世界連千禧系列一起砸給你...XD
    魔法活船你上次問過啦,我哪天想看在跟你借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