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推薦閱讀][奇幻]五神傳說(傳奇):王城闇影、靈魂護衛

王城闇影 靈魂護衛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老實說一開始只是對"以一位歷盡滄桑的老兵為主角,生動刻畫中年人的自我認同危機"(王城闇影)這個主題感興趣,但沒想到我竟然一口氣花了三天三夜把這麼厚的小說看完了...


其中的精采不可言喻,推薦給喜歡沉穩筆調、鋪線巧妙、別有寓意的奇幻讀者們。


這是奇幻故事,也是探討自我認知與中年危機的故事;你可以單純享受高潮迭起的故事,也可以細細品味其中的自我探詢。


不讀到最後幾頁,你不會知道結局;讀到最後幾頁,你將會驚嘆作者佈局的巧妙。


 


「歡迎來到我面前,我就是地獄之口。」--瘋皇太后.伊斯塔《靈魂護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