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唇蜜][倩碧]水漾甜心護唇凍(Clinique Superbalm Moisturizing Gloss)






本來對唇蜜類沒什麼愛,因為大部分的唇蜜上起來沒有脣膏方便,又經常黏頭髮,對於這點經常感到不滿。
這款是親友堆薦給我的,她非常愛用,我半信半疑之下使用,對於這款的"護唇"效果感到相當的驚奇~!


即使在唇蜜被消耗掉後,嘴唇上仍然可以感受到護唇的效果,並且持續好段時間;這點讓我對它給了很高的分數,清透的果凍色抹起來無失手的負擔,加上倩碧的產品無添加香料、軟管斜開頭也算好用,雖然此款難免還是有唇蜜的微黏性,但完全瑕不掩瑜!


很可惜朋友送的那盒5合1小包旅行組裝遺失在韓國旅遊中,因為對它的愛讓我再請家人去日本時再幫忙購入了一盒>///<

5色都很不錯用,可惜沒有朋友借我用的#08 Ginger...


附上素唇及使用#08後的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