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引用]蔡志浩 - Facebook、Twitter 與 Plurk:我的觀察

其實最近推特這麼火紅,但我卻完全沒碰過;原因除了現在越來越多大同小異的玩意外,就是我過了那個會研究網路新鮮貨的勁。


所以我一直搞不清楚它跟BLOG、噗浪、FB有啥不同差異?我玩過BLOG、噗浪、FB了,還有需要玩推特嗎?


今天倒是偶然找到篇分析文章,寫得相當有趣的分析,個人特別喜歡這句:


「同樣浪費時間,巧妙各有不同:玩 Twitter 浪費別人的時間,玩 Plurk 浪費自己的時間,玩 Facebook 浪費所有人的時間。」(2010-05-13)
引用自蔡志浩 - Facebook、Twitter 與 Plurk:我的觀察

雖然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推特的實際作用,但那句評語真是深入我心啊XDDD  (整個錯誤印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