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科技][HTC]Google Talk無法登入

電腦破壞模魔人威力不減...(?
沒有啦(-A-)\~/
這次發生的問題是,HTC的手機(我這台野火S)內附有咕狗TALK,之前都可以用,突然就無法使用了(也無法進行其他帳號的同步更新),本來沒啥在意的,剛剛突然想解決這事,就刪了些檔案,結果還真被我找到癥結... 


"兇手就是你!(ˋ口ˊ@m" 


應該沒人被唬到...恩,兇手就是Quickoffice這個文書軟體,原先因為分批刪除數個程式還不確定,剛剛測試只重新安裝它,然後馬上辜狗TALK又鬧脾氣壞了...



今天又偵破了一樁案子~(灑花) 


好吧,嘗試了數次,發現如果不在帳號同步的狀態下打開辜狗TALK,就登不進去...什麼Quickoffice、Skype都只是會造成同步反應遲鈍(記憶體不足的LAG?)


問題是我ㄧ分鐘前才同步的,自動同步也打勾了,但只要手機上邊提示欄沒顯示正在同步,就登不進TALK...這叫人怎麼用?!難道要我每次使用TALK之前都先執行同步?!而且還不是隨時按同步,就能同步,短時間內太頻繁按,手機不會給跑那個同步提示=登不了TALK |||OTZ


 


(7/29更新)


Well, I think the muder is Google+


 


HTC的客服動作很快,不過他們也說應該是第三方程式與他們自己的程式起衝突,建議我再試試、協助測試(喔~又要當免錢的測試員啦~)


 


然後我剛剛刪了刪...發現應該是咕狗TALK的新兄弟對他造成了攻擊...家族地盤爭位?!(大誤?)


的確,他這個新東西是最有可能起衝突的,只是我因為他也是咕狗家族的,就忘記了他是新來的...以為兄弟會和睦相處...OTZ



回報HTC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