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遊戲不亂報]STEAM週中瘋狂賣:主打星-- Crusader Kings II & Stronghold 3 - 十字軍王者2+要塞攻防戰3(危城之戰3)

STEAM又來特惠了...我知道有週末狂賣,沒想到週中也有搶錢...(聖誕節特價還沒來嗎?!)
特惠剩下17小時。
本次特惠的主打星是中古世紀風的兩套作品:Crusader Kings II(十字軍王者2) & Stronghold 3 (要塞攻防戰3/危城之戰3),其中十字軍王者2先前介紹過了。



Crusader Kings II

十字軍王者2,SLG策略,中古世紀的貴族家,政治鬥爭、領土爭奪...你要想方設法延續你家族直至最後!
資料片也同樣特價中,不過就要看人需求了。

連同一代也拿出來打折賣了,也許有人會比較喜歡這種2D側面肖像?
Crusader Kings Complete



Stronghold 3 Gold


要塞攻防戰的新作,說實在這遊戲我只玩過線上版,沒玩過單機,粗略介紹一下單機版:本作的特色在城塞攻防,支援多人連線;建築並管理你的城堡建築群,防衛夜晚來襲的狼族圍城,掌控與觀賞中古世紀的村莊風情(以及村民如何被你奴役?XD)。
附上連結:巴哈的作品介紹與巴友心得
本作在台灣由新世代多媒體代理,但是沒有翻譯中文,只進貨的代理,定價台幣1490。STEAM特價...自己看吧,75%OFF(25折)的。



1~3代的組合,不過,居然比單買1+2合輯+單買3要來得貴0.01元是怎麼回事?XD


題外話:Stronghold的線上版也是個不錯的遊戲,有一些城堡的領地所屬關係等等的中古莊園設定,挺特別的;另外也非得提一下我個人很推薦的網頁策略遊戲--Illyriad,玩家不再只能專注於戰爭,你可以選擇不同的研發科技來生產不同的功能性村莊,可以當盟國的後勤人員,可以當商人等等,戰爭的策略性也有更多的變化。(改天也會來寫關於Illyriad的介紹)
我在Stronghold線上版與Illyriad都遇到了很幽默的領主玩家,感覺上他們除了投入這樣的(中古奇幻)角色扮演外,也花了許多心思在玩家互動上--例如我所加入的Illyriad的盟主,經常寫些故事性的謎題給成員們,若是協助解答就會獲得感謝的資助,這點令我印象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