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美食報]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

這張放最前面來吸引大家繼續看下去XD
1/25 更新店家營業時間時,發現一些照片失效,重新弄了一下

之前看17P在販售"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這家店的團購,查詢了一下有網友說味道不錯,所以昨天就跟朋友去吃看看了。
Google專頁的照片...我忘了拍(艸)

店址還蠻好找的,行天宮站3號出口往左邊(彰化銀行)走的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了,忘了拍店外照片,所以借用了店家的FB照片啦~
整間店給人溫暖親切的感覺
要看我繼續介紹美食?點下面↓的繼續閱讀吧!


店內一景
因為我不習慣坐中央的位置,所以剛開始挑了角落,所以拍了個視野比較狹窄的照片,真不好意思;後來朋友說我們應該坐到中間去,看起來比較有人氣,就換到中央坐了。

廚房吧台,裡面正在準備好吃的料理,
上面的黑板寫著冬天免費供應熱湯喔~貼心服務♥♥♥
(其實吸引我注意的還是喬巴門帘XD
吧台旁通往廁所的走道,頗有歐洲風情的壁磚與燈

收銀台,被我偷拍的店長之一
後來其中一位店長先下班離開,我朋友跟留下服務我們的店長聊天,才知道這間店是他跟朋友合開的,新開張沒幾個月,人手主要也就是他們兩個而已,草創期都很不容易呢~
店長人很好,還請我們吃糖♥

先上的飲料可樂與芬達,可續杯♥其實這麼大杯吃完後也喝飽了

朋友選的餐點:香蕈(音:訊)起士牛肉堡+薯條

我點的特製雞排堡+洋蔥圈,雞排真是大的出乎我意料,有點目瞪口呆
雞排肉嫩多汁又酥脆,吃得我滿手肉汁跟油XD
朋友分了一口牛肉堡給我,也很好吃!
漢堡有兩種麵包皮可以選,紥實與蓬鬆,不過因為詢問了店長,店長解釋說紥實的類似麥當勞那樣子的漢堡,至於蓬鬆的會比較軟而且面積比較大些,聽完我還是不太能了解區別,所以通通都選了紥實的~(我會在FB上建議店長應該弄個樣品照給客人參考)

1/24 附註:紮實相當於麥當當那種漢堡皮,鬆軟相當於早餐點那種軟漢堡皮。

吃完真的還蠻飽的,這樣子一份漢堡+附餐+飲料的餐點,實際價格也在兩百三上下而已,CP值很高~真的很棒!期許能夠繼續維持這樣的品質♥♥♥♥♥

下面給大家看看菜單
特別印製的小菜單


因為附近上班族多,所以特別增加了商業午餐;
另外我看到莎瓦的價格很驚訝,一問之下原來是沒有酒精成分的,
對我這個沒特別愛喝酒的人正好呢!

還有提供早餐喔,看起來也很棒耶~

早餐也有印製小菜單

可能是因為文化的關係,台灣還是有不少人希望能吃飯類,所以推出了燉飯

《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14:30、17:00~21:30;週六 12:00~21:0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 (02)25171981
交通資訊: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左轉彰化銀行巷子內;或2號出口步行3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