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遊戲亂亂報]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在 Steam 購買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 即可省下 60%

原先在iOS蠻有名的遊戲,現在推出了電腦版?
不過我記得原先APP版本賣NT150左右,現在變成了NT60...使得STEAM打折後稍微比APP版貴了幾十元--但是STEAM版有附音樂集,對這款遊戲來說音樂是個重點
畫面有種靜謐的美感,介紹上寫著探索動作冒險遊戲,但展示影片感覺更像是在看電子故事書;由於特殊的畫風(我提過我愛位元美術XD)與遊戲方式,令我在APP商店看到的時候就念念不忘,但光是看展示影片真的會感覺是在看冒險故事,而不是玩遊戲,讓我一方面著迷於那種探險風情,另方面又對遊戲方式一頭霧水;我想是因為遊戲是以著重視聽的遊玩方式來製作的關係?



擷取自巴哈的介紹
《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的遊戲風格相當創新。玩家基本上就是要擔任一名劍士,為變成一位偉大的武士而在詭異的世界中冒險。畫面上也跟追求逼真、美型的主流風格不同,反倒是以類似紅白機時代 8 位元手法來表現,不過細節處仍可看見製作團隊的用心。此外,《Superbrothers: Sword & Sworcery EP》有著大量的解謎成份,所以玩家們須具備一定程度的英文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