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遊戲亂亂報]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 Special Edition - 猴島冒險特別版

在 Steam 購買 The Secret of Monkey Island: Special Edition 即可省下 75%


目前的STEAM社群投票特惠品,(我有投猴島喔哈哈XD)剩下5小時
喔,還有套組喔
Monkey Island: Special Edition Bundle
包含了一、二代

經典的冒險遊戲-猴島冒險系列之一,此版本是2009畫面重製的版本,懷念猴島的冒險遊戲迷,快快收藏啊~
是說我只有玩過猴島的詛咒...而且常常卡關,都偷偷玩我弟的進度才破關的:P
我承認我不太會玩冒險遊戲呢...只比動作/射擊遊戲好一些?

舊版本的畫面
新版本...我怎麼覺得舊版本比較美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