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指甲油]UNT指甲油試色-28色(補齊更正)

2013/11/11 補充新照片:GA030 愛神新舞鞋、GA040 流蘇女妖,皆為舊瓶、一層;新照片給愛神新舞鞋一個美美的翻身(之前抹在大拇指腳上太對不起它的美麗:P)
皆為舊瓶、一層,食指+無名指GA030 愛神新舞鞋、其餘GA040 流蘇女妖



之前UNT出清的時候買了一些候補名單上的,以下是試色分享;由於想一次展示完,所以連腳都派上場了,請多擔待我那不美觀的腳~另外有些顏色可能並不是很適合抹在腳上或大拇指,各位就自行斟酌著參考吧~



有人提到UNT有些稠、不好抹之類的,不過我使用了這麼多瓶後,個人感覺只有其中幾瓶會有些不好抹,但是第二次使用的時候又沒有那麼難抹了;不知道是我抓到訣竅還是如何,我個人的猜測是刷毛與沾量的問題?不過大多數的UNT指甲油都是需要先隨意快速上一層,疊第二層時就OK了,若是像我朋友那樣只喜歡抹一層指甲油的話,也許應該要考慮OPI或是CANMAKE,因為UNT中抹一次就OK的顏色,實際數量並不多...(珠光不論,單就純色而言),就算是新版愛的小發癲系列,一場雷陣雨與夏天的聖誕樹這兩罐純色也是一層抹不勻啊,搖滾系列不知道有沒有改善呢?
注意事項:此試色為快速、不打底、不求美觀的,主要是给大家參考顏色與效果;有些顏色可能不適合抹腳上什麼的,這種就請多擔待了。


左腳無名指
LJ010 跟蹤羅莉 果凍粉,一層幾乎看不出來,兩層是淺淺果凍粉

中指GA015 冰晶公主 暗梅色亮粉,閃亮亮,可愛又晶瑩(本來應該按編號順序先擦下面的那個,但放錯了XD

食指LJ045 快繾綣 銀粉,並沒有像我找到的一些試色文中寫得那麼不堪,是個很有氣質的銀色

大拇指GA030 愛神新舞鞋 暗紫紅(莓)珠光,頗有OPI 環球小姐系列紫色那冠的感覺,但比較偏莓紅,也是可口(?)的顏色;不過我的腳拇指太大了,破壞了這優美的顏色...>_<"
2層
左腳大拇指GA035 蜜糖月桂樹 豆沙橘+金粉,比我參考的某偏試色文看起來要淺(該試色文照起來像是橘豆沙)

食指GA055 童話朱門 橘,看某篇試色本來以為有點果凍,實擦其實沒那麼果凍,比較偏純色

中指GA065 月神的許願詞 珠光乳白偏黃,很多試色文把她拍得像是醜陋的黃色,實際顏色其實沒有那麼明顯的黃,淡淡偏黃而已

無名指GA070 王子殿下 褐金色,古銅金?果真如名字那樣抹起來看很高貴...
2層
左小指PR005 私人沙灘(細金亮粉),一層低調的華麗且迷人,兩層非常閃

無名指PR015 粉紅爵士高禮帽 粉紅(類似OPI R39),很可愛的粉色,曾經有人試色說這個稠,不好抹,不過我實際感覺其實跟小王子玫瑰差不多,另外那個人也有把這兩色做比較,我本來猶豫不要買這罐,因為他說很相似,但實際上果然還是有區別,這色屬於正粉紅

中指PR030 女主角 螢光苺,比夏日豔遇要桃,相關試色文有美的也有可怕的(相機的關係吧...只拍出很俗的螢光粉),當然很想買又怕是個恐怖的螢光色,實際是恰到好處的可愛顏色,不會太過顯黑

食指PR035 夏日豔遇 比女主角更偏橘紅些,所以稍微會顯黑,與女主角是相似色

大拇指PR040 小熱褲 珠光淺粉,一層幾乎看不太出來(可做低調色?),兩層也不太遮,可能需要上到三層?
2層
右手大拇指PR045 火熱比基尼 冷桃紅,不小心會俗氣XD

食指PR050 遊艇派對 炫光紅,的確如我參考的試色文所說是個有趣的顏色,看照片比較不能體會它的有趣,本來不太想買,但因為好幾個試色都推薦,就想說用看看,相比於全手抹正紅(大紅)色的冷豔氣勢,炫光紅是個全手抹也不會令人感到壓力的時尚顏色(因為那個偏光效果吧?)

中指PR060 帥氣救生員 果凍紅,微微偏暗,但也是不錯的紅色

無名指GD010 芭蕾舞鞋 珠光粉橘(類似OPI Y45?),一層幾乎看不出來,只有感覺小珠光,二層也是很低調又氣質,遠看幾乎會以為沒有抹指甲油,但指甲有光澤氣色好(因為指甲油橘色)

小指GD060 刺激 暗梅紅,這個紅色也不錯,因為不是暗正紅,所以感覺上比較不那麼死氣沉沉
2層

剛剛發現還漏了幾張...補上
右手大拇指MQ015 輕搖滾蘿拉 香檳金,一層不明顯,兩層也很低調,幾乎只看得出來一點點珠光(甚至比月神的許願詞還淺)

食指MQ045 黏八糖菲菲 細亮片紫紅,非常可愛的顏色,名字取得很好,真如其名給人俏皮女孩的感覺,本來看一些試色照擔心他不好看(有的拍的顏色不好,有的則是太濃厚感)

中指MQ080 性感米娜 淺銀灰,個性氣質色,帶著非常不明顯的珠光

無名指MQ085 羅曼蒂卡 藍灰,個性色,因為看了顏小千的試色中把它跟性感米娜交互搭配非常好看,所以買了(不過我沒塗好,邊邊弄出來,感覺會髒髒QQ)

小指MQ090 購物狂潔西卡 金小亮片+紫色小亮片,如其名,敗金啊XD



2層


下面有特大的醜腳指請擔待~



左手大拇指
AS035 騙局 珠光桃,比小熱褲顏色要深,所以一層稍微遮色,兩層完全遮,是個不錯的顏色,但我不喜歡他的名字

右腳大拇指
XM005 私釀櫻桃酒 深紫,我喜歡的顏色,抹一層顏色很漂亮
XM010 派對妖姬 銀色大亮片+金色小亮片
AS045 臆想師 紅偏桃,也是個不錯的紅色
AS065 倒敘法 拿鐵,灰褐色,單之抹看起來感覺不錯,不知道全抹會否太病氣就是了
2層

額外花絮
試著用兩種金銀粉系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