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遊戲亂亂報]Steam每日特價 1/6


不知道是Steam倒數計數器有問題,還是我計算錯時間,本來以為節日特價到週日中午,結果週日凌晨一看節日特價已經消失了,當下懊惱飲恨不已...我還留著幾個遊戲想說等看看有沒有更低折扣,結果沒買到...

真是枯萎地沒動力報導特價啊...最打擊的是還看到Steam放上了節日安可特賣,看到那個就形同不斷提醒我想買打折的沒買到...TAT

總之,Steam殘留的每日特價剩餘半小時。另外想搶特價沒搶到的可以去安可特賣撿看看...

先前介紹過的

Crysis 2 - Maximum Edition
末日之戰2
有中文版。
評價頗高的動作遊戲。





香港秘密警察/龍在江湖/真實犯罪:龍頭


摘自巴哈
《Sleeping Dogs》原本為《Black Lotus》的全新獨立作品,由United Front Games開發,於Activision合作發行之後,Activision將《Black Lotus》,改為《True Crime》的續作,後來可能是因為發售量不佳而被取消,2011年的時候被Square Enix London Studios購買,發行時間被預訂為2012年,被重新命名為《Sleeping Dogs》。
遊戲以香港為背景,在這個滿是墮落貪腐的罪惡之都,「三合會調查科」警探魏森(Wei Shen)執行一場有如無間道的任務,帶領玩家進入如同好萊塢電影風格,結合飛車追逐、槍戰射擊以及拳腳打鬥的遊戲世界中。




Trine Complete Collection
魔幻三俠完全版精選

 摘自巴哈
遊戲中玩家必須同時扮演法師、盜賊、騎士三種身份,能隨時切換角色,一體同心力抗不死大軍,以及按照物理法則,解開遊戲裡的各項機關,一步步往拯救王國的目標邁進。
◆ 隨時切換三種角色進行遊戲
  孱弱的法師能夠隔空移物,以及召喚各種立方體搭設橋樑、階梯或是卡住某些機關,從高處落下的召喚物也能用來砸毀不死怪物;盜賊擅長弓箭與飛索,弓箭除了打擊遠方敵人也能用來觸發機關,飛索則是飛簷走壁的必備良伴;騎士則有厚盾能防禦攻擊,力大能破壞障礙,並用長劍對單體快速累積傷害,巨錘可一口氣掃蕩眾多敵人。
◆ 搜尋各種隱藏道具和技能
  在冒險中三位主角還能獲得各種裝備以及學習和升級新的技能,用來解開更複雜的機關和打敗強力對手。此外各項機關沒有固定的破解之道,玩家可盡情依照物理法則發揮想像力。
精選包含
Trine
魔幻三俠

Trine 2
魔幻三俠2

Trine 2: Goblin Menace
魔幻三俠2:哥不林威脅




Amnesia: The Dark Descent
失憶症:黑暗後裔
之前朋友A叫我幫他看過這款冒險遊戲,我心中OS:強迫朋友幫你看這種陰暗扭曲有點變態的東西對嗎~?-A-

本來不太想報這款,但看它在STEAM評價意外的高,所以還是報一下好了...
動作冒險遊戲,摘自巴哈介紹
遊戲介紹:
本作描述醒來後發現被關在不曾見過房間內的主角,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逃過不知名存在的追殺的故事劇情。
當我醒來時,我的頭很痛,喉嚨像火燒一樣。我在哪?我是怎麼到這兒來的?當我試著辨認我所在的地方時,痛苦與折磨的記憶若隱若現。我對這地方感到說不清的熟悉,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股強烈的情感從我腦中掠過,一個記憶浮現了。有東西在追我,它離這很接近。我的身體充滿了一種可怕的冰冷感覺,我的腦子裡只剩下一個想法:我必須逃走。

這張雖然有點詭異,但至少還不太嚇人...所以放它了



RAGE
狂怒煉獄
同上,本來不太想報這款看起來也稍微有點扭曲的玩意=_=",但看它在STEAM評價意外的高,所以還是報一下好了...

動作遊戲,摘自巴哈
故事背景設定在近代未來,一顆小行星「阿波菲斯」撞擊地球之後。為了保存人類文明,「方舟」在地底深處被建造完成。這些低溫救生艇搭載了人類的未來希望,保留了重建文明的工具。但是當倖存者回到地面後,卻發生許多出乎意料的事,有些人竟然在行星衝撞地球之後活了下來,且可怕的異變體在死亡城市中四處遊蕩。而神秘且殘暴的政府組織正一心一意的建立新世界秩序,並開始追殺扮演主角的玩家。
為了不想半夜嚇人嚇己,放了最正常而且有女孩的一張...



Forge

通過綠燈計畫的獨立製作。
其實DEMO看起來還不錯,但之前一直沒有報這款,因為這是那種我不太有興趣的多人連線;分類上雖然是ARPG動作角色扮演,但實際上在介紹中寫著射擊(Shooter),結合了奇幻MMO與FPS職業。

目前在STEAM上的評價大約也就是中等,沒有太突出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