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美食報]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 - part 2 每日特惠開始


美味炫燿圖XD

今天出門前看到FB上的特惠活動↓


週二剛好是牛肉堡,上次的雞排堡實在美味♥讓我很想再吃這家,加上這個價格實在很划算,就順道去吃了。




臨時問朋友C要不要一起吃,她很有興趣的答應了,本來約在行天宮捷運站碰面,但是我先到了,乾脆就先去店裡幫她一起點,反正製作餐點也要時間。
店面就在捷運站附近,很方便,馬上就到了;只是這邊好像都是做上班族的生意,下班時間沒什麼人,走進店裡,我居然又是跟上次一樣,是晚上的第一位客人的樣子?這讓我有點擔心,希望這美味的店能繼續撐下去啊~!o(>A<)o

這次終於拍到了店中央照片
先上的汽水,吸管因為氣泡的關係不停的要掉出來...

老闆說現在點餐都會加送湯,三色丁蛋花湯,味道普普,但暖冬心意不錯
今日特價的牛肉起士堡,因為朋友還沒來,所以我紮實麵包跟鬆軟各選一份,上圖是紮實麵包
雖然沒有上次特製雞排那麼大,不過漢堡肉好吃又不會太乾,這點還不賴
我不喜歡乾巴巴的漢堡肉(比如漢堡王),太乾的話吃起來會很難咬又渇,會需要喝一堆的水
今日特價的牛肉起士堡,鬆軟麵包
因為朋友想吃的薯條剛好是鬆軟麵包那盤,所以我這次又吃到紮實的;我觀察+摸了一下兩種麵包的差異,紮實麵包大約就像麥當當使用的那種,而鬆軟麵包則像是早餐店使用的。

有來吃特惠真是太好了,用麥當當差不多的價格,吃到比麥當當更美味的漢堡餐♥

結帳的時候問了問老闆生意如何?有沒有變好?老闆說這方面他們還在努力;
我也衷心的希望這美味能繼續下去,週四也許再跟朋友去吃吃看白酒蛤蠣麵~


《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17:30~21:00;週六 11:00~21:3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 (02)25171981
交通資訊: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左轉彰化銀行巷子內;或2號出口步行3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