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美食報]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 - part 3

這次不先放照片在開頭,這樣才有驚喜(?)(實際上我也只拍了豬肉堡XDDD...其他照片前面兩篇介紹過了)

今天突然變冷,我的鼻子不聽話的過敏起來,不停打噴嚏流鼻水,但是還是阻擋不了我想吃美食的心~(握拳)天冷才更要吃美食嘛~
週四本來要去吃白酒蛤蠣麵,不過朋友工作很累,所以就沒成行;週五的特餐是特製豬排堡,心裡想著不管怎樣都要來吃吃看啊!




因為朋友有的出國,有的在忙,昨天跟幾個可能有空的朋友問了聲,但沒人說要去,於是今天只有我自己去了--沒想到吃完回來後,朋友D說他本來有興趣,但是還沒來得及跟我講,我就已經出門去了(是不會打電話給我喔...-.-)

到達店裡的時候有些晚,不過看到今天我不是唯一的客人,心裡也稍微鬆口氣。

走進店裡高舉著手說我要今日特餐,老闆還笑說他才剛把(特餐)看板剛收起來;看來我來得還算及時。等了一會兒,餐點上來的時候我小小吃了一驚,這豬排還真大@A@跟特製雞排堡有得拼了...

特製豬排堡比預想的還好吃,給他75分~薯條給90分(對馬鈴薯偏心♥)
今天點了鬆軟麵包,我自己也蠻喜歡這種早餐店使用的軟麵包,搭配豬排堡剛好

給大家看看上次的特製雞排堡做個比較 ↓
上次的特製雞排堡,是不是都大的嚇人XD

在我之後又來了一對客人,看到其中男客人點了一盤麵還有一盤漢堡,我對如此的食量目瞪口呆感到佩服...O_O

吃完那ㄧ盤真是有夠飽的(也喝了滿肚子氣水XD)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給朋友們炫耀今天的美食,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嘿嘿,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喝喝♥♥♥


每日特餐的活動DM ↓


《夏天的故事SUMMER STORY》
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17:30~21:00;週六 11:00~21:30
公休日:每週日
電話: (02)25171981
交通資訊: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左轉彰化銀行巷子內;或2號出口步行3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