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指甲油]UNT硬甲油心得+咖啡系三連發試色


用了幾週的unt硬甲油,效果很不錯,不但指甲恢復原先的強韌,指尖部分也不會像露華濃975加鈣那樣子產生剝落的情況,相當推薦大家使用。若是拿來當base使用的話,還會有一個特點,比方說unt硬甲油+2層指甲油,大約1週後指甲油部分邊緣可以輕鬆直接撥除;不過黏得比較牢的地方(像是中心位置)請不要硬拔,會稍微傷甲面。

以下是指甲油試色照,倒敘法、女巫的下午茶、這樣的我。

倒敘法:咖啡色,有些襯得肌膚變白的感覺,但是深色指甲油在抹的時候很容易弄髒手...
倒敘法兩層
倒敘法只有這張照上得了檯面,其他張拍的都是剛圖好亂七八糟的模樣...
深色指甲油如果不小心抹的話,很容易弄得手看起來髒髒的-3-
女巫的下午茶:個人喜歡一層的那種奶茶色,但這罐一層容易顏色不勻,只好上到兩層,兩層的話顏色深上不少,變成偏暖的可可色。
UNT-女巫的下午茶,小指1層,其餘2層
這罐抹一層很容易顏色不勻
UNT-女巫的下午茶,1層

這樣的我:當時只是看到某個試色文,好像是很有趣的顏色,加上文案又有我愛吃的蘋果派,於是心血來潮買買看,一層為金棕色,非常喜歡一層的顏色與表現,令我驚豔;兩層顏色偏可可,白光下會微帶紫感;整體而言是個多變有趣的顏色,如名字一般,擁有不同風情面貌的女人魅力。
左手,UNT-這樣的我,兩層
右手,小指:UNT-這樣的我1層;我個人喜歡1層的顏色感,可惜1層容易太透,感覺顏色不勻
無名指+食指:UNT-女巫的下午茶+這樣的我,各一層;
中指:UNT這樣的我,兩層
左手,UNT-這樣的我,兩層
右手,小指:UNT-這樣的我1層;
無名指+食指:UNT-女巫的下午茶+這樣的我,各一層;
中指:UNT這樣的我,兩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