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2

[遊戲亂亂報]意外應景的STEAM夏日節慶圖

(剛漏了最後一張,迅速補上)

颱風要來了,然後就看到這張...XDDDDD

注意中下的小字:上述只限定神祇;村民就不掛保證...XDDD
神祇們的夏日水上娛樂 = 村民淹大水

Steam之前推出了交換卡片系統,這次夏日特賣也搞了幾張圖當作交易卡片讓玩家可以收集,同時也在網頁角落放上了這些卡片的縮圖與連結,我覺得這次比以往都更有梗,所以特別刷網頁把這次夏日的交換卡片圖都找了出來~

在給大家看圖之前順便提一下,STEAM在推出綠燈計劃後,有一些上架的遊戲被玩家抱怨完成度很低,後來STEAM推出的解決方式是"搶先體驗"說明;藍底白字的標示在遊戲介紹上方,讓想購買的玩家被告知這是一款還在不停開發中的遊戲版本。這樣的方式讓開發中的遊戲可以先行取得一些回本以及繼續開發的資金;使得原先因為網路遊戲而衰退的單機遊戲再次有了嶄露頭角的機會(甚至可以說,單機由原先的完成後再販售,學習網路遊戲的方式,完成一部分先拿出來賣),甚至是有的遊戲製作團隊在遊戲只有雛形時,就在網路上招集玩家投資(像是Kickstarter),網路平台以及遊戲市場的發展促成了這種可行性,這讓喜愛單機遊戲的我,由原先對單機遊戲的未來發展感到憂心,轉變成鬆了一口氣的喜悅;我相信那些願意投資的玩家們多少也有相同的心情吧?

寫完了感慨,接下來就是非常有梗的STEAM夏日節慶圖~


上面提到"搶先體驗",這款監獄設計師就是,遊戲靈感來自矮人要塞DF,主題改成監獄經營,上次忍不住買了試玩,是款蠻有趣的遊戲
真的看不出來是古墓奇兵...雖然最新那款我也没玩
死亡島這張特別惡搞XD
這張的惡趣味也很讚XD

這個梗是生化奇兵+傳送門嗎?
表面上看起來像是玩家大肆搜刮STEAM特價遊戲,但我怎麼覺得像是STEAM搜刮玩家荷包...
足球夏令營XD
剛剛漏了這張,差點被龍咬(並沒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