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美食]令人不愉快的"青春之泉"&餐點服務佳的"兔子聽音樂"

珠寶盒的聖誕產品
我很少在網路上抱怨什麼生活上的不如意,但這次我真的是非常不爽,12/19本週三將近中午,我打電話給"青春之泉"這家位於永康商圈的店,預約說週六中午聚餐(算是延後的生日家庭聚餐),接電話的人說幫我寫下來,問了我的人數時間與電話;結果今天(週六)中午走到店門口,發現店門上貼了張白紙,寫著"內部整修 12/19"的公告,以及FB粉絲團的廣告紙,店內昏昏暗暗,我當場氣炸了,既然12/19就整修,為何沒有通知我,就算我沒接到電話的話,給我個語音留言或是簡訊也好吧?
好幾年前跟我媽吃過一次這家,現在我對他的印象全毀,以後別想我在光顧了!本來想在他的FB粉絲團上抗議,結果根本就沒找到他的粉絲團專頁,所以我決定貼在我自己這邊。

氣沖沖的我改去旁邊"兔子聽音樂",是知名永康街麵包店"珠寶盒"的姐妹店,東西很好吃,服務也不錯;我今天出門換衣服的時候,還想說我剛好拿了同樣也是兔子聽音樂的T恤,結果還真的注定去吃同名餐廳。




兔子聽音樂餐前麵包—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本來想吃蒙布朗,問店員今天甜點有沒有,她說沒有,於是趁著餐點還沒上的時候跑去珠寶盒看看,結果可惜的是珠寶盒也沒有蒙布朗,於是買了一堆麵包。珠寶盒今天也是人滿為患。
去珠寶盒買麵包的時候架上有可愛復古的白糖— 在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店內人山人海— 在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裝飾的花很漂亮— 在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可愛的聖誕產品,
但是最右下的好像外星人或是巫毒人偶XDDDDD

— 在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聖誕產品,很可愛— 在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因為人多,排隊結帳花了點時間,回去的時候發現餐點還沒上,原來是服務生看我們暫離,所以先Hold住了餐點的製作,等我們回去後才詢問是否可以開始製作餐點並上菜。

兔子聽音樂的今日濃湯,
洋蔥濃湯,挺不錯

—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蔬菜清湯,沒想到是蕃茄口味的,
早知道選清湯啊,類似羅宋湯的口感

—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沙拉(油醋醬—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我點的明蝦蕃茄海鮮細麵—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媽媽點的鮭魚...好大塊,吃那麼多會膩—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弟弟點的鱸魚捲,好像壽司—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老爸點的海鮮總匯—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讓我們選甜點,中央是紅酒洋梨塔,
1點鐘方向開始是栗子幕斯(今天沒有蒙布朗,嗚嗚我想吃),
焦糖核桃派,京都抹茶紅豆杏仁蛋糕,起士蛋糕,
經典巧克力(店員微苦,但其實不苦啦,甜度剛好),

焦糖烤布丁—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很久沒吃巧克力蛋糕,聽店員說微苦,就點了,實際上甜度剛好,不苦啦,
上方是老媽的咖啡,我點了今日推薦的阿薩姆紅茶,
不過這家店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茶包放在茶壺中,不會提醒客人拿起來,
如果點紅茶的請自行先拿出來以免泡太久苦澀

— 在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吃完之後去買了手錶,看了一會兒本來想選可愛的手錶,但是聽說這款只需要太陽能,而且照過一下就可以把能量存下來,跟以前的太陽能計算機那種遮住光線就沒電的不同,可以存半年的能量,我想說不用換電池比較好,而且環保,所以就選了這支還算典雅,本來想說挑銀色還是玫瑰金哪種好,最後因為店員說銀色比較好清理,就還是選銀色。

回程逛了誠品,看到好幾本不錯的書與可愛音樂盒。
誠品展示的木頭音樂盒,會轉動,而且不貴,有龜兔賽跑跟一堆可愛的








很美的日曆

除了最下面那本是我拿給我爸的架空歷史小說外
(說什麼PTT架空歷史小說版主寫的),
其他都我選的小說
遺落的王族(星雲+雨果獎)
雲圖(英國圖書館獎)
風之名個個像字典厚重到可以打人,是朋友推薦的經典

誠品滿1500送可愛水晶球




回到家之後筋疲力盡,大概是扛著我的包包與那袋書走路時在太消耗氣力了...

兔子聽音樂餐坊(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02 2395 9388
服務時間: 11:00至14:00, 14:30至17:00, 17:30至21:00
大眾運輸: 捷運古亭站



boi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19之1號
電話:02 3322 2461
服務時間: 10:00至21:00
大眾運輸: 捷運古亭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