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遊戲亂亂報]STEAM快閃特惠 12/22之二


弄得有點晚才回來,其中一組特惠剩下2小時;另外一組則是剩餘8小時

先從剩2小時的開始吧!




RPG Maker VX Ace

RPG製作工具,不知道跟日本推出的RPG製作大師有沒有關係啊?



模擬市民三,STEAM版也有支援中文喔!(但是我每次都在Origin預購...等不及STEAM打折啊~)
鼎鼎大名的模擬市民系列,操作各種不同個性的人物,掌控(或者失控)他們的人生~
目前支持的玩家主要分為二代與三代,在同樣條件下(無安裝過多物件),三代畫面更細緻,由於使用無接縫城鎮,不用讀取區域(除了出國),但資源也吃比較多;相較之下二代雖然經常需要讀取區域,但對系統負擔較小,同時因為出比較久,資料片較多(不過現在三代也越來越多資料片),玩家自製物件也多。另外,三代的人物由於更加寫實,臉跟身材很容易有"歐美圓",這也是某部分玩家比較喜歡二代的因素之一......(需要多的介紹嗎?也許有空會寫...我個人是從一代就很驚艷於此遊戲的表現與樂趣,所以一路收藏到三代...是說最新資料片都出一個月了我還沒時間玩啊!)


Tiny and Big: Grandpa's Leftovers

小小與大大:祖父的剩菜剩飯
獨特的手繪風格,創意性的"跳躍與切割"遊戲方式,小小能夠切割任何的東西,大大則是可以推動、拉扯任何龐大重物;整個世界任你塑造!


接下來是剩8小時的
F1賽車明星,名字闡述了一切,挑選你喜愛的F1明星,進行賽車比賽吧!


失憶症:黑暗後裔

其實我不喜歡陰暗冒險遊戲,但是朋友喜歡,所以我偶爾看到這類的遊戲還是會分給他看...
擷取自巴哈介紹
本作描述醒來後發現被關在不曾見過房間內的主角,如何在這樣的環境下逃過不知名存在的追殺的故事劇情。
當我醒來時,我的頭很痛,喉嚨像火燒一樣。我在哪?我是怎麼到這兒來的?當我試著辨認我所在的地方時,痛苦與折磨的記憶若隱若現。我對這地方感到說不清的熟悉,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股強烈的情感從我腦中掠過,一個記憶浮現了。有東西在追我,它離這很接近。我的身體充滿了一種可怕的冰冷感覺,我的腦子裡只剩下一個想法:我必須逃走。


Magic: The Gathering -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2013魔法風雲會:星旅者2013

大名鼎鼎而且未曾衰退過?的魔法風雲會,從卡牌遊戲到電腦遊戲,此為2012年6月新作。


剩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