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遊戲亂亂報]STEAM快閃特惠 12/27之二

因為今天預定文也很多,所以先報了。

剩餘7小時。

McPixel
很微妙的遊戲,該說它惡搞嗎?它又有讓你動腦的地方...

你將指引這個拯救一日平安的傢伙(小鎮村又平安的度過了一天,感謝飛X小女警),用盡所有的方法,讓每天(關)的東西不爆炸!動作快!你只有20秒拯救今天!

...最後我決定還是把它歸類為惡搞

2012冬季特賣 - 抵抗邪惡(惡靈古堡/生化危機)特許優惠

↑照翻是故意的,這樣上面跟下面,三個都是拯救世界的英雄組...?
(真的可以湊飛X小女警XDDD

先前介紹過了惡靈古堡5;
因為習慣了惡靈古堡/生化危機的日文名稱バイオハザード、BIOHAZARD...我一直不知道在歐美的英文,結果剛剛看特惠,想說惡靈古堡5怎麼跟另外一款不相關的遊戲放在一起,查了一下發現也是惡靈古堡系列,才赫然發現他的在歐美的名字是Resident Evil...前幾天在介紹的時候完全沒注意這件事囧" (證明我沒在玩這遊戲哈哈哈)

本特許優惠包含
Resident Evil: Operation Raccoon City
惡靈古堡:拉昆市行動
穿著防護衣拿著匕首與槍擺出那麼帥的殺手姿勢是要帥死誰?XD
喔~不過它們也都早就死了嘛~

Resident Evil™ 5
惡靈古堡/生化危機5
帥哥美女...*A*

Deponia


卡通風格的冒險遊戲,製作公司Daedalic Entertainment曾被遊戲雜誌稱為"來自德國的LucasArts"(LucasArts為星際大戰導演盧卡斯成立的遊戲製作發行商,知名遊戲如先前介紹的猴島冒險與星際大戰系列),玩家將進入一個奇妙荒誕的世界,體驗一段瘋狂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