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指甲油]UNT指彩命名活動


【UNT粉絲限定指彩 】「指甲油重度蒐集癖」當家作主,指彩創意命名由你來決定!


太晚檢查MAIL了,今天才看到,簡直是為我量身打造的活動XD
不過UNT的試色照有點令人尷尬的地方就是顏色很曖昧...看不準實際色彩是啥...(絕對不是我近視度數不夠!)
這樣一來添增了命名的難度(←完美主義作怪...)

以下是本次活動的簡介,心動趕快行動喔!


指甲油重度搜集癖
粉絲限定系列 新亮相
UNT Color For Ü命名大募集
融入「Like Ü 」的精神
為粉絲限定指甲油撰寫命名與故事文案
冠軍命名將會直接成為UNT粉絲限定指甲油的命名文案
還有機會獲得UNT Color For Ü系列組及2013春夏指彩新系列18支入乙組!
趕快發揮你的獨特創意命名拿大獎唷!
  • 投稿/票選期間: 2013/1/22-2013/2/18中午12點。

  • 如果要投票的話,請點頁面上其他顏色的罐子就可以切換進行投票,每個顏色可以每天1票
    有不少網友的命名也很不錯;我也投稿了,想知道我的命名嗎?請往下看(小小拉個票XD


    我想他這個系列除了粉絲限定外,還打著情人節活動的梗;於是想了統一系列的命名(這只是我的投稿,千萬別誤認為就是官方文案了啊~)

    LIKE U系列
    FB005
    櫻之戀 - 
    我倆相約櫻花樹下,盛開的是那滿滿的愛。

    FB010
    窈窕淑女 - 
    我款款向你走來,在你眼中,我是最美的。

    FB015
    紳士風範 - 
    你嘴角一勾,彎著腰對我伸出手:「我有這個榮幸嗎?」

    FB020
    呢喃 - 
    情人耳邊的絲絲細語,是最動人的誘惑。


    FB020是四色中試色照最難拿捏的...又像灰又像綠,螢幕或是燈光稍有偏差的話很容易誤判...我稍微看了一下,果然有人命名就把他當綠色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